已從痞客邦搬家,網址點上面的圖,謝謝各位!!


文章標籤

美z.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說到SilverStone、銀欣大家會想起什麼?精湛的機殼工藝,永遠力求突破的機殼內部設計?Power系列又或者是烏鴉全系列?

每一代的產品,都能表現出銀欣在業界的設計水準不斷的提升,從家庭劇院HTPC到今年剛推出不久的整合型小烏鴉RVZ01。

銀欣總能不斷的變出新的戲法來吸引眾玩家的目光。

 

 

幾年前,銀欣開始跨足HTPC周邊的音響耳擴系統,在今年又趁勝追擊推出改良版的EB01-E與EB03耳擴系統。

就在大家看似整個建置都完美了的同時,今年銀欣又拿出了另一項產品,齊全了耳擴周邊的產品線,就是今天要介紹的...。

1-1  

 

 

 

 

 

 

EBA01耳機架!

美z.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們3C電腦玩家都會經過一段演化,如果沒有記錯,一般玩家大約在玩了3~4年電腦之後,會開始在電腦的尺寸跟效能上計較

,至少我本身就是這樣玩過來的。

可是在我10幾年前開始玩電腦的那個時代,雖然已經有迷你化電腦系統,可大多是整套銷售,在當時也只有幾家廠商會耕耘這塊迷你市場而已。

最有名的應該就屬於浩鑫的XPC系列。

其他,可以選擇的品牌種類剩下不多,效能不彰大概是當時迷你PC的另一個註解,就算效能可以接受,但是在當時的時空背景下,也會因為製程的關係受限於無法搭配當時市面上中高階或是最強悍的顯示卡。

直到最近幾年整合強力內顯的CPU逐漸風行,一~二線的廠商才開始又把注意力集中在Mini-ITX這塊潛力強的產品線上。

 

也由於目前時間背景與製程上的精進,加上CPU/GPU的加持,就算是掛上Mini-ITX這樣的尺寸,效能也已經可以跟一堆ATX大小的板子來相提並論了!

 

前陣子剛好也開箱過SilverStone銀欣 RVZ01 Mini-ITX機殼,機殼內使用的主機板是msi的Z87I GAMING AC。

如果您之前一直在電腦體積、效能、功能性上無法取得平衡,今天的Mini-ITX主機板超頻測試,絕對別錯過!

 

 

美z.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各位3C電腦玩家,大家都是怎麼挑選一開始就會在你電腦上服役很久的POWER?
是不管三七二十一,直接挑最大的?!還是只看廠牌?又或者是賭人品?
只挑價格便宜,但是根本沒有通過80 Plus認證的POWER?

大家知道沒有通過認證的雜牌POWER,就算是同瓦數規格,在相同的配備下耗電量也會多出不少嗎?

電源供應器絕對是一台電腦裏面會使用最久的元件,不管你幾年後再去做主機的升級,會繼續沿用的機率絕對會高出其他配備不少!

但是,大家比較不知道的是,不同瓦數的電源供應器,很有可能使用了5年之後,低瓦數的用電量可以足足幫你省下購買另一顆電源供應器的錢!

電腦的電源供應器真的不是越大越好,而是清楚知道自己在接下來的幾年會不會完全不會再更動配備!

在這個瓦斯、電費齊漲的年代,省電兼省錢才是王道!

 

正確的來說,想在一開始選購一顆Power的時候,應該是認真的計算會用到什麼樣的CPU、主機板、顯示卡、一次會安裝多少顆HDD Or SSD,

算一下12V電流夠不夠用。

但我知道,很多人並不是這樣去做計算,大多是店員跟你說,要你買多大顆的電源,幾乎就照單全收了!

 

 今天我也不會在這班門弄斧,寫一堆術語什麼AC、DC、VA轉換效率什麼的來嚇各位,直接用最簡單看得懂的圖表來表達這次的測試!

文章標籤

美z.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這篇文章是SilverStone銀欣 RVZ01 Mini-ITX橫直擺放式機殼,俏麗現身!的番外篇。

但主要因為,圖片與測試產品已經有所差異,所以再另外重新發一篇新的文章給各位參考。

前些日子發了銀欣RVZ01 Mini-ITX機殼之後造成熱烈的迴響,不管是網友也好,或者是在科技界上班的朋友,都對這樣的迷你系統表現出濃厚的興趣。

所以我的朋友或是網友間都問了,到底這樣的系統能不能裝載目前地表最強悍的顯卡?

而銀欣ST45SF-G這顆通過金牌認證的SFX規格POWER是否能撐過GTX 780TI這種卡的摧殘(?)

所以,我想好吧,既然平台都有了,我們就順便一起來驗證看看,到底這次msi Z87I GAMING AC主機板架構出來所謂的龍平台,究竟是蛇....還是真正的龍!

 

讓我們一起進入這個『跩梗』的世界裡吧!!

 

編按:『跩梗』始於古老的中國,中國人稱呼祂為龍,英文發音叫Dragon。

 

『跩梗』就是這麼來的...(如果你們想打我,記得別打臉跟扯頭髮,我靠臉跟瀏海吃飯的,謝謝!XDDD)

 

今天請來了公版NVIDIA GeForce GTX 780TI 

 

美z.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怕有些人不知道前幾場的故事,因為現在我在準備出國深深的趴趴造XD

所以開始在地球村的學生上課生活,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去翻翻舊的紀錄。

 

美Z.人生

 

地球村場景:

下課休息時間,我跟女同學會玩個POKO PANG,然後我的分數永遠的領先在她上面。

就在剛剛,她在遊戲內寫下『不要在我上面!』

我看到,馬上也更改我的狀態『我就是喜歡在妳上面!』

過一陣子,可能她剛看到我寫這樣。

她突然大喊:『Paul 你幹嘛每次都在我上面,好討厭...』

講完她還沒發現什麼,可是全班女生已經把頭都對著我,一臉很欠扁的那種眼神!!

對!!她們的神眼裡,透露出一句話:『Paul 你必須死!』

那個喜歡跟我比高下的妹還在奮力POKO中,我也努力的低頭敲下這些文字....

 

美z.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4年初,銀欣科技就為我們帶來了極致小型化Mini-ITX機殼,不知道有沒有老玩家跟我一樣,從古老時代就開始玩電腦系統的?

在那時候,我們都愛超大板,只要板上Dimm或是PCI-E插槽越多,越是能得到我們的寵幸。

散熱方式也是極盡所能的惡搞,從原廠風扇開始,一路的走到多導熱管,再玩到全銅散熱器,發現空冷有一定的極限之後,又從水冷...

致冷片等等的散熱方式,一路的挑戰硬體跟我們組裝的極限!

當初只要越是誇張、越是龐大體積的機殼或是散熱器越是能夠進入我們的3C世界裡~

但是,我們總是會老....曾幾何時,我們在網路上的稱號,已經被冠上『老屁股』了,真是不甚唏噓XDD

 

我們開始想從精彩的3C生活走出跟別人不一樣的味道,又從水冷慢慢的退化到只剩空冷,再從空冷進化到更極致的散熱效能。

只要是迷你化、迷你效能化的產品,好像就能吸引我們這些老玩家的心!

最後發現,原來,我們也並非食古不化的;也不是已經拋棄了渴求極限的靈魂!!

只是,我們開始放慢了腳步,在Mini的世界裡,想要追尋另一個永恆,另一個極致的真理。

我們開始信奉迷你的真諦,開始崇拜製程的縮小,開始提倡效能可以不是極大化,開始我們3C的RV生活....

 

今天,在2014年初,銀欣科技就為我們帶來了這咖專為Mini-ITX主機板所量身訂做的極致化迷你機殼,它正是我們這些迷你效能玩家。

開始走入RV生活的起點,銀欣為它命名的型號也很RV,就叫:RVZ01,隸屬於烏鴉系列,就讓我們開始進入RVZ01的世界裡......。 

文章標籤

美z.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如果文章標題各位玩家有注意看,那麼應該就能猜到接下來小弟會寫些什麼來介紹這個品牌了!

 

Teratrend這品牌是在2010年於銀欣內成立的新部門,主要是研發電腦配件再來就是今天要介紹的HDD儲存系統了。

目前各位看到的這項儲存產品,Teratrend一共有2 BAY與4 BAY全部共四款設計面市,我今天要介紹的型號是TS231U,屬於2 Bay 3.5吋磁碟陣列的機種。

並且提供Normal、RAID-0、RAID-1、COMBINE(JBOD)四種模式支援。

其他機種如TS431S則是4 BAY Mini-SAS機型,TS431U是4 BAY USB 3.0/ E-SATA共存機型,但是沒有磁碟陣列功能,TS432U是4 BAY USB 3.0/ E-SATA共存機種,

陣列支援模式由於是四顆HDD,所以更直接的加上了RAID-3、RAID-5、RAID-10與對拷功能,如沒意外,改天會再跟各位分享4 BAY的機種,今天先來看看TS231U這台的表現如何。

 

 

 

 

 

TS231U外箱,盒裝正面的文字內容跟上面剛剛介紹的各種磁碟陣列功能一樣, 為了不冷場又沒梗可以講,我們下面再完整介紹!(廢話嗎?)XD

1.JPG

美z.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既然文章標題開頭都說是很混的開箱了,那麼其實重點也應該盡量的縮短,才能把『很混』這兩個字發揮到極致才是!!

那麼接下來就簡單的交代一下這隻滑鼠的特色好了。

大約在一年前SteelSeries這家公司推出了型號Sensei RAW的左右對稱雷射電競滑鼠,跟今天介紹這隻Sensei RAW決戰時刻 黑色行動2特別版,其實就是親兄弟。

但是最大的不同點,除了外觀多了決戰時刻 黑色行動2的英文字,再來就是LED燈的顏色,從白光變為橘光,原本滑鼠後面的SteelSeries Logo也改為決戰時刻的遊戲標誌。 

然後是價格,SteelSeries Sensei RAW目前還是要價1990元整,但是這隻功能性一模一樣的決戰時刻 黑色行動2特別版只要1390元整,差了600塊台幣,都可以去買張好一點的滑鼠墊來使用了!!

都說了是很混的開箱,光解釋還是要打這麼多字,唉...我真的要混也混不下去阿!! 

 

以下開始開箱~

 

 

開箱大概就是這樣,把箱子打開,就是開箱了....

1.JPG

 

 

美z.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來分享一張手機用的Micro SD卡,容量有64G。

其實,我不是一個手機或是儲存卡容量的重度使用者,然後也算是個勤儉持家的新好男人!!

除非必要,決不亂買東西。(我知道有人可能會想吐我口水,沒關係,我忍!)

 

在很久很久..很久...很久...以前智慧型手機還沒問世的時候,也大都是隨便一隻0元機就用好幾年的時代。

我一直無法體會,怎麼有手機控這種一天到晚換手機的人類品種,會出現在這個世界上...。

當年我的0元手機剛好也有MicroSD卡的插槽,雖然拍照功能不太強,拍起來還會起霧起毛球...。

想說好吧!!就買了一張4G的MicroSD卡頂著用看看先,反正,我絕對用不滿這麼大容量的卡的。

隨著時間的推進,這張4G的卡也就這樣跟著我來到了2013年的這個年尾了,真想對它說,你真的辛苦了。(廠商也辛苦了,一張卡讓我用了至少8年有吧?竟然還不壞XD)

但是其實,這張卡也在我前一隻HTC感動機上服役了1年有餘,大家可能會奇怪,當時的感動機不是有送8G記憶體,我怎麼不用?

這個問題很好,因為呢...,我把感動機送的那一張8G卡,插到行車紀錄器上了,這樣的結果就是,行車紀錄器也有卡,感動機也還有4G記憶卡可用。

怎麼想都是雙贏阿XDDD

 

 

好的,我就不廢話太多了,天氣很冷,腦袋有點卡,我就盡快結束這回合好了。

美z.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23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