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elSeries iron.lady Siberia Full-Size HEADSET.正如其名,這是一款SteelSeries公司專門設計給女性電競選手專用的遊戲耳機,這款耳機的中文名稱就叫鐵娘子。

如果,你對於電競遊戲很熱衷,那麼,你/妳應該會對於SteelSeries這個品牌不陌生,早年,SteelSeries是從鍵盤起家的,近年開始進軍遊戲周邊設備。

如,耳機、滑鼠等~

 

 

 

 SteelSeries iron.lady Siberia Full-Size HEADSET包裝樣式

從盒裝透明部分就能大略看出耳機的外貌與色系,或許是標榜女性專用。(都說了鐵娘子了,是要提醒幾遍?)

雖然電競遊戲給我的感覺是比較剛性的一面,或許,粉紅可愛風,也能在對戰撕殺時讓對手警覺心下降,而有出奇不意的加分效果也說不定?

該說SteelSeries很高招?顆顆~

1 

 

 

 

 

背面有6國語言簡介,可惜的是...沒繁體中文!!

2 

 

 

下方超大的SteelSeries LOGO

3 

 

 

拆開外盒之後,內部的配件還有產品保證書,SteelSeries貼紙等等~

4 

 

 

SteelSeries iron.lady Siberia Full-Size HEADSET 本體


寫上官網規格給各位參考!

 

 
    ‧品名: SteelSeries Siberia V1 Full-size Headset 頭戴式全罩耳麥(粉)
‧接頭: 3.5mm
‧線長: 2.7m

[耳機]
‧頻率反應:18~28,000 Hz
‧阻抗:40 Ω
‧輸出音壓:99~104 dB

[麥克風]
‧頻率反應:80~15,000 Hz
‧阻抗:2K Ω
‧敏感度:-38dB(1V/P@1 KHz)

 

這款SteelSeries iron.lady Siberia是全罩式設計

圖片中可以發現接頭怎麼是6.35mm的規格設計? 其實,這是可以跟內部3.5mm做分離的,好處是除了打電動,還能接上音響設備...或者是...

5 

 

 

電鋼琴..

我使用了iron.lady Siberia測試了一下電鋼琴彈奏,發現效果還真不錯,左半部低音立體、右半部高音清澈,

就連開始雙手演奏曲子,也能讓每個音符沒有太多的交雜,或許,這不是一款鋼琴音樂耳機。

可是,使用在演奏鋼琴上,並不會突兀,這是比較讓我吃驚的一點。

291445_348248901920073_2028223628_o  

 

 

 

 

側邊的設計,清楚標示左右聲道,有耳機線的這頭是L(左)。 

6 

 

這是上方頭襯的黑色iron.lady LOGO

7 

 

 

左右兩邊都有類似這樣的散熱孔,猜想,或許是考慮到有玩家會使用這款耳機休閒運動,如同我就是,我把它拿來騎車使用,效果也算不錯,但,畢竟..很多事情是一體兩面的。

這樣的開孔,幫助了運動之後耳朵附近的發散熱量,但也因為這樣,騎車速度比較快時,風會直接灌入兩邊的孔內,造成風切聲。

8 

 

 

騎車運動時,我都包成這樣,這絕對不是要去搶銀行,雖然...有點像XDDD
測試時間大都是每天兩小時左右,很多時候,我已經汗流浹背了,耳機周圍的海綿並不會跟著吸收汗水,或許頭巾也有發揮一定的效果吧~ 

 

202318_349001405178156_1499038778_o  

 

 

 支撐頭部的頭襯內部,很舒適,不會壓迫。

9 

 

 

 

這是鐵娘子的線材部分,粗的線材是耳機輸入,細的是麥克風,關於這個部分,我認為線材實在有些過長,可能跟我本身就30cm起跳也有相關吧!!(被揍!)

10 

 

 

 

這是延長控制線的部分,這跟本體是分開的,可以在長方形的控制線材上做到聲音大小的切換輸出,另一個圓形的,當然是麥克風了,可以直接夾在衣領上,跟對戰隊友直接通話。

11 

 

 

近拍一張,可以看到,麥克風部分也有開關設計,雖然不會LIVE播送出去開罵對手,還是小心點比較好?XD

12 

 

這是耳機延長控制線材盒部分。

13 

 

配戴耳機周圍部分,全都有舒適棉,以防壓迫到耳朵附近,對於包覆性,我給予正面的評價。

14 

 

 

這是隨盒附贈的耳機掛勾,可以黏貼在牆上。

15  

 

 

對於電競來說,聽聲辨位是很重要的一環,比賽時應該很少選手會選用兩對喇叭放置桌上的情況來對戰遊戲,一個是怕周遭環境的人聲吵雜影響了遊戲裡,人物走動或是槍聲的方位,細節等等。

這張圖片裡面,我躲在這邊,敵人從右邊走動過去時,可以清楚的知道,他們到底靠我多近。

bf3_2012_09_02_00_09_01_970

 

 

 

這張照片,是我躲在最盡頭處,等待殺敵,前方的音場跟槍聲,就明顯的吵雜了起來,但,或許是我本身並不是用高級的音效解碼器,人聲在遠處時,比較不是這麼明顯、強烈。

bf3_2012_09_02_00_12_32_424

 

 

這張圖,上方是天空,這時候空間感明顯比較開闊了,前面人物對戰開槍聲很明顯,走動聲,除非隊友靠我很近,不然很難聽到腳步聲~

bf3_2012_09_02_00_32_23_899  

 

 

 

 

 

 

雖然SteelSeries iron.lady Siberia 可能是要給電競鐵娘子配戴的,可惜的是,我完全沒有認識這樣的妹,找了好久,還是只有柔柔的妹,大家加減看吧!

這是由下往左拍的情況,頭襯剛好服貼在頭部支撐。

DSC06224

 

 側面再一張,如圖。

DSC06225

 

 

 由上往下拍

DSC06226

 

 

 

 由下往右拍

DSC06227

 

 

 

 再一張~~

DSC06228  

 

 

 結語:這款SteelSeries iron.lady Siberia Full-Size鐵娘子遊戲耳機單體設計,有點類似半開放可是又同時有著開放式耳機音場較廣的特性,像是前面說的演奏鋼琴聲低頻時不會因為悶在耳機內,跟那旁邊的開孔設計,或許有很大相關。

久戴時,其實不會有太大的壓迫感、久聽也不會有疲倦感,SteelSeries iron.lady Siberia Full-Size鐵娘子就是一隻這樣的遊戲耳機。



接下來會再介紹以下這款~

DSC06216_調整大小  


 感謝妳/你的收看!

z.

arrow
arrow

    美z.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