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如果我說我是玩顯示卡在這IT業出道的硬體人,應該沒有人會有意見才是,也是因為這樣,所以我對自己在顯示卡這塊地方,會比較專注,也更加努力。

而其實,MSI更是我最最支持的一個品牌,畢竟,在這個產業裡面,我從MSI裡面認識的朋友,絕對大過其他家,如ASUS、GIGA、銀欣、藍寶等...。

 

OK,言歸正傳~

這篇,我本來是抱著喜悅的心情要來寫給各位硬體玩家看的,怎麼說呢?

因為,昨晚我拿到了MSI POWER EDITION GTX 660 Ti這張卡了,也在我的美z.人生粉絲團上貼出了照片,分享了一下。

現在,我終於有時間可以玩了,就這樣小試了一下,不玩還好,一玩發現竟然被我發現了隱藏密技!!

求證了3次,確定之後開始抓圖,也就是這篇囉!!

結果...

 

標題,一開始也不應該是這樣的,而是『MSI POWER EDITION GTX 660 Ti開啟隱藏密技分享』,但想想,不對,應該要更加查證一下這張卡的規格才是。

我就連上msi的官網啦...看完之後,就是這個標題了XDD

 

因為根本是MSI Afterburner 224出錯了,好!! 我知道,這個軟體是國外的作者寫的,因為一開始要搞這軟體時,我應該也算排在全球前幾名的User..(我不敢說我是Power user,感覺會被笑!!XDD)

軟體作者沒有在MSI這張 POWER EDITION上Run潤件Debug我也能理解,他有時候也會超有脾氣的,當AMD、NVIDIA這兩間公司,在一年的某幾個月份瘋狂想拼過對方的時候,產出的一系列顯卡可以說

是用"排山倒海"、"氣勢萬鈞"、"搞死媒體",這樣的盛況來形容的...。

 

因為,上面我也說了,我是玩顯卡出道的,當然也被顯卡群給壓過床,下床走路會踢到卡,上床睡覺也會夢到被卡壓,那其實是一種很大的壓力呀XDD

 

廢話太多,也解釋完了,那麼我們就來看看,到底哪裡出了問題好了,恩哼。 

 

 就是這張MSI POWER EDITION GTX 660 Ti OC,上面也說了,後來連到官網求證,那我求證什麼?

http://tw.msi.com/product/vga/N660Ti-PE-2GD5-OC.html

一般來說,會有三重加壓的卡,MSI大都會排在後期才發表,例如Twin Frozr II中階 或是 Twin FrozrIII甚至是超強變態版HAWK等~

而印象中,也只有HAWK才會配上三重加電壓,它可以調整顯卡內的元件,GPU/Memory/PLL的電壓值,讓顯示卡完全釋放超頻的能力。

可是,這張MSI POWER EDITION GTX 660 Ti OC查了一下,竟然已經把HAWK的超頻元素整個融入在這卡裡面了,這讓我有點亂了,也對MSI接下來會怎麼規劃他們的產品感到好奇...

會有更變態,超越HAWK的版本?

DSC06452 

 

驗證平台使用AMD的四核心系統

DSC06454 

 

上面也說啦,這篇本來的標題不應該是這樣的..

那我們就來看看,MSI這張GTX 660 TI到底出了什麼問題,這是最新版本的MSI Afterburner 2.2.4,大家看出問題沒?

三重加電壓功能呢? 為什麼我已經裝了最新版本,卻只有GPU的電壓可以拉?XDD

224 

 

OK,我再重灌一次MSI Afterburner 2.2.3...

神奇的事,發生了,三重加壓的選項回來了...........

223_1 

 

 

點下去之後就能發現,可以調整GPU/Memory/PLL電壓值....

我反覆的求證,反覆的安裝MSI Afterburner版本...

223_2  

 

結論就是:MSI GPU部門,你們累了嗎??? 六師弟,快回來阿XDDD

害我以為找到密技,結果卻讓我失望,怎麼陪我XDDD

而且,網路上竟然沒有一個User或是媒體網站有發現這個問題,這其實才是最大的問題!!

 

補充:目前有買這張msi GTX 660 Ti OC的網友,請把MSI Afterburner版本換回舊版2.2.3版,我剛剛已經打電話聯絡MSI的朋友,他們會在下星期一上班時間,重新Debug軟體,並做修正。


感謝收看


z.

arrow
arrow

    美z.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