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eelSeries最近在這個Blog應該也很多人知道他是哪個國家的遊戲周邊製造商了才是!?

但如果您還不知道,可以點以下的連結再看看他們公司還有製作哪些遊戲周邊配備!

【邀稿】SteelSeries KINZU V2 電競彎道滑鼠-【學妹是無辜的】開箱測試!

 

【邀稿】SteelSeries Sensei RAW 電競滑鼠開箱測試!

 

【邀稿】SteelSeries iron.lady Siberia Full-Size鐵娘子遊戲耳機開箱試用。

 

今天要介紹的就是,SteelSeries的6GV2 紅軸機械式鍵盤。

 

先上規格表:


廠商:SteelSeries
產地:台灣(Taiwan)
Switch:Cherry MX軸-紅軸
接口:USB(可直接轉PS/2)
按鍵數:104鍵
配列:US layout,大L型ENTER鍵、長BackSpace鍵
鍵帽印字:雷射印刷
特色:PS/2介面下同時押對應(N-Key-Roll-Over)
體積:440(L)*136(W)*48(H) mm

 

 

一開始,這是SteelSeries 6GV2 紅軸鍵盤的外包裝,簡稱:外盒....(廢話嗎?)

1

 

 

 

盒裝的設計是可以掀開的,裡面印有各種獎項還有電競遊戲界代言人。

Patrik "cArn" Sättermon

fnatic宣佈現年26歲的前CS分隊指揮官  Patrik "cArn" Sättermon將進入俱樂部管理層擔任電競部主管。目前,cArn已到達韓國首爾參與Fnatic韓國訓練室的開幕。

cArn在IEM6全球總決賽前夕宣佈將於賽後退役,做為瑞典最成功的指揮官,於2006年加盟fnatic至今,帶領隊伍獲得無數的獎項與榮譽,並在2009年與dsn, Gux, f0rest以及GeT_RiGhT讓fnatic成為名符其實的世界霸主。

對於cArn出任電競部主管一事,fnatic老闆Sam Mathews表示:

"作為電競部主管,cArn將負責管理fnaitc旗下所有選手,包括招募新人、監督各分隊隊長,已確保各選手能展現出fnatic俱樂部的最佳形象。同時,cArn還將負責與合作商的接洽、協調內容製作團隊並製訂俱樂部發展方向和開拓新領域等。

Patrik同時也是現任的Steelseries代言人。

2

 

 

 

這邊一共有四國語言的介紹,還有最重要的身分認證-Cherry MX keyswitch構造證明。

3

 

 

 

如果你到有販賣SS 6GV2的店家需要試打手感,內盒掀開之後,會露出三顆重要的A、S、D鍵讓你試打。

4

 

 

 

背面印有各項功能的介紹,最重要的我想應該是媒體鍵列的應用吧,下面再介紹給各位~

5

 

 

 

SteelSeries 6GV2 紅軸機械式鍵盤本體,拆開之後一眼看下來,會感覺不一樣的霸氣感,鍵帽下的底板是整個的鮮紅色,另外還有一點要強調的,就是我剛拿到這款6GV2時感覺真是沉重!!

他的鮮紅底板不光是顏色亮眼,連鍵盤紅色底板的重量,我想應該都是使用鋼板這種材質製作的,如果好板凳是可以藏於民居之中不被發現,那麼這款SteelSeries 6GV2絕對可以殺人於無形阿!!!

固定在桌面上打字,很穩就是了~

 

另外,還有EXTREME ANTI-GHOSTING的支援,這功能可以讓你的按鍵速度大為提升,不會產生『鬼鍵』的現象。

6

 

 

 

紅軸各個鍵帽的距離~

7

 

 

 

這是內附的說明書、保證書、USB轉PS2轉接頭與Steelseries Logo貼紙一張。

8

 

 

 

6GV2的線材-連接鍵盤的那端設計為防拉扯,可以避免掉突然的強烈意外拉扯/碰撞之後的短路。

9

 

 

線材的輸出也比一般的鍵盤來的粗壯,查了一下資料,是鍍金遮蔽材質。

15

 

 

 

從上面往下看,可以看出鍵盤有高低層次,下面會再多拍幾張介紹。

10

 

 

 

鍵盤背面採用無支架設計,中間兩個凹槽更方便你/妳可以把鍵盤整個放在大腿上使用!!

11

 

 

 

這樣拍應該更能感覺到高低差,其實下面還有軟墊材質底座。

12

 

 

 

6GV2的鍵盤除了視覺上有高低層次,還有錯落感。

13

 

 

 

雖然看起來會有弧度,但每排鍵帽都有直上與直下的打擊特性。(所以今天要來介紹球員就對了?)XDD

14

 

 

 

 

 

 

 

 

或許為了視覺上的不違和感,鍵盤燈也是紅色的設計。

16

 

 

 

6GV2所使用的Cherry MX軸心,另外還有一點,空白鍵是衛星軸設計,可惜我這沒拔鍵器,無法拔起來給各位觀看。一"一...

17

 

 

 

這是媒體鍵,這個位置普通鍵盤是設計為Win鍵,SS的6GV2把它改為媒體鍵,觸動條件就是按著這顆媒體鍵,再按著上面相對應的功能鍵,就能觸動。

由左至右分別為-靜音、音量小、音量大、撥放/暫停、上一首(段落)、下一首(段落)...等。

18  

 

 

美z.人生粉絲團根本不是太有才,是很會歪吧XDD

 

 

 

結論:

這款SS的6GV2手感,只要用過一次,應該就能感覺到它獨特的手感魅力,使用上比任何我摸過的鍵盤都還輕盈,很適合長時間電競的對戰,打字方面可能需要習慣一下,如果你已經習慣其他鍵盤需要按到底才能觸發的動作。

那麼,使用這款6GV2時,可以需要稍微改變一下打擊的力道與敲擊習慣或者說速度,今天使用下來,我在打字方面變的不太習慣,因為上面所說的直上直下錯落感還有按鍵,常會讓我感覺不是那麼真實,明明鍵帽還沒整個按下(或說只輕碰到一下),螢幕上的字已經敲出來了XDD

 

 

硬體支援廠商:

 

鈦宇數位

 

 

如果覺得文章還不錯,可以加入小弟的粉絲專頁!

美z.人生 

在粉絲團,將會送上第一時間的資訊報導,謝謝大家。

 

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z.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