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49751304-3076866531_l  

 

 

 其實,熟我個性的廠商,大都知道,我本身對於寫測試文,是很龜毛的,常常會因為沒有把一件產品玩透,了解規格、特性,文章拖的很久...。

這篇SteelSeries KINZU V2就是一個好例子,產品到我手上,到今天PO出,已經是兩個半月的時間了,但是,好險廠商不會因此嫌棄我的拖稿時間。XD

在前一篇【邀稿】SteelSeries Sensei RAW 電競滑鼠開箱測試!中,也已經玩過了什麼叫做所謂的電競滑鼠,那這篇一樣是電競滑鼠,究竟兩款電競滑鼠有怎樣不同的特色,也相信是玩家想知道的答案。

 

首先,對於剛剛上面所說的個性,因為我玩產品不喜歡一次開箱太多款,這樣除了會造成產品特性的錯亂,也會因為玩的產品太多讓我本身感到壓力,哪知道,這隻SteelSeries KINZU V2要開箱的前幾個星期,就發現了

其實廠商在一開始寄送當中,一連寄來了兩款型號一樣,但是顏色不同的V2滑鼠,所以,以下的照片,會有兩款不同顏色的開箱,只不過,會把它寫成一篇!!

而其實,我發現就連剛開始來到這地方的第一PO開箱耳機,到前幾天,也發生同樣的狀況=_= 【邀稿】SteelSeries iron.lady Siberia Full-Size鐵娘子遊戲耳機開箱試用。

文章最底下的那張照片,紅色的型號,跟標題一樣,都是V1的...好吧~這篇的廢話,還真的很多,就讓我抱怨一下吧~也希望廠商以後在寄送時,可以注意一下產品的規格,別再一物多送,這樣寫起來,也浪費時間。

 

也因為在前一篇玩了比較高階的電競RAW滑鼠,對這隻KINZU V2就會有點感覺不是這麼到位了.......

而這篇在當時要寫作的時候,也早已請了學妹來幫忙義務拍攝代言,所以.....

就讓我們看看,能不能把電競彎道滑鼠-【學妹是無辜的】這篇文章標題給掰下去吧~XDD

 

SteelSeries KINZU V2的包裝,這隻是黃色的。

1 

 

 

背面通常都會有一張產品保固卡

2 

 

 

然後,產品是國內鈦宇數位科技代理的

3 

 

 

一樣的包裝,這隻是白色

4 

 

 

把保固卡拿掉之後,就能看到會有多國的說明,唯獨沒有中文.....(我該笑嗎?)

5 

 

 

既然外包裝盒沒有中文說明,好險的是,至少安裝說明書裡面有。

6 

先來一份規格表:

‧品名: KINZU V2 光學滑鼠
‧連接介面: USB 2.0
‧重量: 77g
‧尺寸: 117 x 64 x 36 mm(L,W,H)
‧Inches per second: 65
‧Frames per second: 3600 (FPS)
‧按鍵: 4
‧CPI: 400 / 800 / 1600 / 3200
‧最大加速度: 30G
‧資料傳輸: True 16 bit
‧提起的距離: ~2mm
‧線長: 2m 編織線
‧最大反應時間: 1000Hz
‧相容性: Windows 2000 / XP / Vista / 7, Mac OS X

 

 

 

拆封-KINZU V2黃,在質感上屬於亮面的設計,這部分就本身試玩的這段時間,會發現,滑鼠在使用幾小時後,會因為手指可能有手汗與髒汙,讓點擊的左右鍵,產生一坨汙垢在那上面,但也因為是亮面的設計

所以算擦拭方便就是了,雖然不影響接下來的使用。

7 

 

 

在前一篇【邀稿】SteelSeries Sensei RAW 電競滑鼠開箱測試!滑鼠的左右兩邊,共有四顆功能鍵可以在驅動程式內設定,這隻V2就沒啦!

在這,只剩下類似止滑的材質,所以....我就念了這隻滑鼠了..............

8 

 

 

一樣,在前一篇【邀稿】SteelSeries Sensei RAW 電競滑鼠開箱測試!有的SS LOGO,在這隻V2上也有,可惜的是.....不會發光,沒了閃亮的質感,我就又念了這隻可憐的V2了........

9 

 

 

再來,上一篇的【邀稿】SteelSeries Sensei RAW 電競滑鼠開箱測試!搭配的是歐姆龍製的微動開關,這款也沒有,算是比較低階的版本,可是就三角的CPI切換鍵,就比RAW更有功能性倒是這款的優點。

上一篇,可能是因為RAW本身CPI設定能更多段、靈敏,所以,CPI切換鍵會有按下無用,沒什麼感覺加速的狀況產生,這隻V2就不會了,按下去之後,整個鼠標靈敏度移動性,就能馬上在桌面或是遊戲內提升。

另外,RAW按下後,中間會有一顆LED燈亮起,這款KINZU V2也拿掉了。

10 

 

 

底部使用鐵氟龍鼠腳材質

11 

 

 

線材部分,雖然一樣是編織線,但是跟RAW比較,線材明顯較細,RAW寬度大約多了一倍。

12 

 

 

包裝拆開,裡面所有的配件就只有一本安裝說明書。

13 

 

 

實際上手請學妹來拍攝,這是右邊視角。

14 

 

 

左上方視角,對於女孩子來使用這款滑鼠,其實並不會有無法掌握的情況發生,KINZU V2滑鼠大小算適中。

15 

 

 

以下幾張照片,以白色的V2外觀拍給各位參考~

另外沒有提到的一點,這也是一款左右對稱的電競滑鼠

16 

 

 

這幾張,都是學妹拍的~

17 

 

 

 

18 

 

 

該說,女孩子的拍攝手法,就跟網拍一樣有特色嗎?XDD

19 

 

 

男孩子一般來說,都不會再拿其他的飾品下去陪襯....

20   

 

 

產品驅動功能性:

 

 

 

 

我又想跟上一篇SteelSeries Sensei RAW 電競滑鼠開箱測試!做比較了。

雖然這款V2的驅動程式不用另外安裝,只要連上官方網站,下載最新的SteelSeries官方驅動(或是本身已經安裝RAW的狀態下),就能通用一系列產品到底,但我發現,我前一篇實在應該先寫這隻的,因為用過RAW後,我連手感都有點回不去...

畫面中也能看到,有一個左手模式可以切換。

KINZU_1 

 

 

雖然,一樣能使用巨集設定,把多個按鍵功能整合在一起發動!

KINZU_3

 

 

但是,V2的驅動程式CPI可調整只剩下四段,400/800/1600/3200,對於習慣了RAW手感的我,我念了一下這款V2.......

KINZU_2 

 

 

這張就是上一篇RAW可調的多段CPI畫面,可以調整的段數細節也多,應該說的是,連段數中間的空格都能輕鬆定位,而V2就不同於這點了,400~800中間,完全沒有可以停下設定的空間,也就是400~3200能夠調整的

就是四段,不多也不少給你,所以,我又再次念V2了...

 

↓(這是Sensei RAW的驅動截取畫面!)

RAW_8

 

 

 

Profile的部分跟RAW一樣,都有保留下來。

KINZU_4 

 

 

這邊一樣可以記錄到底按鍵點擊了滑鼠左右鍵幾次。

KINZU_5 

 

 

 

 

 

最後,我這篇KINZU V2算是順道寫一篇的,就跟順道送學妹一樣,畢竟,廠商也叫我:『沒關係!慢慢來阿~!』(翻白眼)

如果,真想體驗什麼是電競滑鼠的快感,我還是推薦SteelSeries Sensei RAW這隻的,要不是我先玩了、寫了Sensei RAW,今天的KINZU V2應該也不會被我念的這麼慘。

 

還有,妳們真問我,為什麼還要寫這篇,我也只能說,剛好有送測、剛好也請學妹拍了產品照,又剛好先寫了RAW之後,更加順便跟KINZU V2做個比較,給各位還沒入手任何SteelSeries家產品的各位,做個參考。

 

雖然,V2沒有RAW的超強汽缸引擎-雷射感應器,但還是有了基本的光學感應器,FPS也不是RAW級的超強12000噴射引擎,但至少V2也有3600FPS...

另外的一點就是,價格上的差異吧,對於一隻沒有破千的電競滑鼠來說,其實擁有的這些功能也算足夠了。

 

 

 

 

 

 

 

 

 

 

 

 

 

 

 

 

 

 

 

既然,請學妹幫忙拍攝代言,那麼只好挑幾張放上來了,只是代言這樣的產品.....

 我想替學妹說...

 

22

 

 

 

 

對於我先寫了RAW之後,V2被我批的很慘...

它如果會說話,應該也很想說...

21

 

 

 

 

 

 

 

 

免不了的測試一下標題,我可不想被說標題與內文不符XDDD

到底KINZU V2能有多彎道,滑鼠的筆畫能有多順暢,所以就畫了比上一篇女性線條更複雜;比頭文字D的山道,秋名山更加彎的西部牛仔Snoopy畫啦~XDDD

Not bad.

至少,V2能把Snoopy的臉部線條彎的夠彎,轉的夠順,也還算有點Snoopy的味道吧?~XDDD

SNOOPY  

 

 

 

 

 

 

 

 

 

 

 

 

結論:以上就是SteelSeries KINZU V2 電競彎道滑鼠-【學妹是無辜的】,滑鼠更無辜的測試報導!!


再濺~

 

感謝你/妳的收看。

 

硬體支援廠商:

 

鈦宇數位

 

 

如果覺得文章還不錯,可以加入小弟的粉絲專頁!

美z.人生 

在粉絲團,將會送上第一時間的資訊報導,謝謝大家。

 

z.

arrow
arrow

    美z.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